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互动导航

市长信箱
部门信箱

市长信箱受理范围

(一)您在写信活动中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规章以及社会公德和《市长信箱》栏目管理秩序, 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二)本栏目受理处理工作不完全等同于信访工作,因此受理处理的程序和方式有所不同。

(三)写信时应说明请求、事实和理由,内容完整、表述清楚,就事论事、详略得当,要避免分成 几封信进行表述以及语言过激、出言不逊,同时请不要用链接网页或下载其他媒体报道的形式代替 写信。

(四)一般信件处理答复的时限为60个工作日;情况复杂的会适当延长,但最长不超过90个工作日。 对一些简单的问题,有关方面将会尽快作出答复。在规定办理的期限内,就同一事情和要求请不要 再重复提交。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