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共古交市委召开2018年第20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8-07-12      浏览次数:        来源:古交市政府       字号:[ ]

  7月10下午,古交市委书记贾慕权主持召开古交市委2018年第20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推进“三基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古交市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方案》《古交市2017年度综合考核等次初评结果》《古交市贯彻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的责任分解方案》《古交市贯彻落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责任分解方案》《2018年法制古交建设工作要点》《八届古交市委巡察工作规划(2016——2021)》。

  会议还听取了古交市关于上级专项资金使用和结余情况的汇报;古交市2018年上半年转型项目建设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古交市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情况汇报。

  贾慕权提出,  做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要按照整改计划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专项整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勇于担当、有作为,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要大力开展“三基建设”,推动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互促互进,强化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

  贾慕权要求,做好我市2018年转型项目建设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要解决好“三个问题”(棚户区改造拆迁问题,资金问题,手续办理问题);要做到三个“一”(一门心思抓招商,一门心思抓营商环境,一门心思抓项目落地);要把握项目建设进度,严格督促责任单位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要主动服务,勇于担当,积极探索创新,推动省、太原市的重点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