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古交市创城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        来源:古交市政府       字号:[ ]

  7月9日下午,古交市创城指挥部第一次工作例会在市委市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市创城办主任、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市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市创城办常务副主任、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晋胜主持。

  会上,5个分指挥部、14个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就各自近期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一一进行了汇报。

  赵晋胜对6月28日太原市创城指挥部第一次工作例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太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古交市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十乱”专项整治点位信息收集情况进行了通报。就落实好下一步创城工作,他提出,要摸清底数、示范引领,抓住重点、整体推进,组建机构、理顺机制。

  张军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创城面临的困难、责任和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本轮创城必须成功的目标上来,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要求,对照各自承担的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进一步摸清底数、找准差距。

  会议要求,全市各单位要详细制定标准、列出“问题清单”,逐项对照解决,着力建好“四个台账”;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敢于较真、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创城“工作。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