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副书记、市长翟永清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        来源:古交市政府       字号:[ ]

  7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翟永清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副市长弓梅梅、闫伟、邢武晓、刘爱民、王家林出席会议。

  会上,各副市长先后就所负责的重点工作上半年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的落实进行了安排。

  翟永清要求,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进一步提升做好下半年工作的精气神。要始终对古交未来发展充满信心,面对当前异常繁重的工作任务,敢于攻坚克难,善于运用“减法”思维,以非常之功,下恒久之力,不断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守住底线,突出重点,全力做好下半年工作。要围绕上级考核的目标任务、全年的亮点工作和年初政府承诺的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同时要把各项改革事项牢牢抓在手上,抓出成效;要严格考核,严明奖惩,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明确各项工作职责,层层传导压力,以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主动担当的态度和决心,沉入一线解决问题,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翟永清强调,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本领,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切实凝聚正能量、增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以上率下,努力营造古交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力争全市2018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