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共古交市委举行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        来源:古交市政府       字号:[ ]

  2018年7月5日,市委书记贾慕权主持召开了中共古交市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市委中心组成员,其他太原市管干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军传达了《骆惠宁、楼阳生同志在全省攻坚深度贫困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和会议总结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吉祥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郝虎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吉祥以及市教科局党工委书记、原相乡党委书记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就《意见》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作了发言。

  市委书记贾慕权就贯彻落实中办《意见》精神,作了题为《走进新时代 展示新担当 谋求新作为》的专题党课辅导。

  他的辅导分三个方面:中央出台《意见》的背景及《意见》的主要特点,如何激励广大干部展示新担当、谋求新作为,领导干部在新时代如何展示新担当、谋求新作。

  贾慕权指出,《意见》的出台,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考量。这是面向新时代,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是顺应新形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要求;是落实新要求,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紧迫任务;是聚焦新问题,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的重要措施。

  他强调,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不能让信任代替监督;要真正把严管和厚爱落实到位,不断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在项目建设、全面深化改革、生态建设、民生保障、社会治理、正风肃纪上担当作为。

  他强调,唯有担当,方显忠诚;唯有实干,方有作为;全市上下要在中央、省委、太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推进古交全面振兴崛起,为建设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太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