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建集团和中安汇银在古交考察

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        来源:古交市政府       字号:[ ]

  7月4日,中建集团和中安汇银投资管理公司一行6人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贾慕权等市领导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建集团和中安汇银公司介绍了公司情况及合作意向;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麒就我市营商环境进行了介绍;副市长刘爱民介绍了古交市基本情况;参会部门分别发言。

  古交市委书记贾慕权对中建集团和中安汇银前来考察表示热忱欢迎,并表示非常愿意以及希望和对方进行全方位、长远、深度的合作。

  贾慕权强调,中建集团和中安汇银此次前来我市考察虽然只是一个起点,但意义重大。我们要进一步树立信心,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做好充分对接;要以改革为总抓手,以创新的思维、担当的作风、积极的态度,共同把这件事办好;双方要继续增进沟通和交流,共同寻找发展良机,进行更加深入的对接、研究和探讨。

  贾慕权要求,要坚持全方位、零距离、无缝隙的服务理念,为对方提供优质服务,共建古交美好的明天。

  考察组还在市领导张麒、弓梅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下前往市中心医院、市煤热公司、市自来水公司、市矾石沟煤矿实地了解情况。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