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工作会议

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        来源: 古交市农委       字号:[ ]

  2018年6月26日上午,古交市农业委员会召开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工作会议,安排2018年农业支持保护面积申报发放工作。

  会上,传达了《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农业厅关于做好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工作的通知》(晋财农〔2018〕72号)精神,从补贴范围、补贴对象、补贴标准、补贴程序、补贴资金拨付和发放和有关要求六个方面对农业支持保护资金发放进行解读,我省从2018年起,对农业支持保护补贴中用于耕地保护的补贴资金按照土地确权登记颁证面积发放,14个乡镇、街办领导及农技员对如何便民、高效做好这项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要求,要做好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各个乡镇、街办要严格核实补贴对象和面积,严禁对不符合补贴条件的耕地给予补贴,严格把关做好此项工作,严肃工作纪律。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