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书记贾慕权接待上访群众

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        来源:古交市政府       字号:[ ]

  7月2日,市委书记贾慕权在市信访局接访大厅热情接待上访群众,面对面倾听来访群众诉求,心贴心协调解决群众难题。相关市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接访活动。

  接访中,贾慕权耐心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真诚为群众解疑释惑。针对群众诉求,在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根据相关政策规定,对群众所反映的问题给予了认真答复。

  贾慕权要求,相关部门要根据国家有关政策,提出解决问题的合理意见,将复杂问题简单化,个别突出问题做到一事一议,先易后难;领导干部要积极作为,责任到人,在还原事实真相的基础上,确保处理过程的公开化和透明化,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