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        来源:古交市政府       字号:[ ]

  6月28日上午,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闫伟、刘爱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古交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放管服”改革是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内生动力、释放内需潜力的战略举措,要坚持不懈向前推进。要从战略角度,在改革上和体制创新上下功夫,把市场活力最大限度激发出来,把人民群众创造力最大限度调动起来,使我国经济保持稳中向好。要着力创新服务方式和监管方式,培育市场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协调联动、完善法制法规,大力提升和优化政府服务,加快建设全国一体化政府服务平台,狠抓改革措施的落实和问责,确保改革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自觉扛起改革重任,切实“放”出活力和动力,“管”出公平和秩序,“服”出便利和品质,让“放管服”改革不断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推进。

  会议结束后,我省根据会议精神立即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把“放管服”改革和转变政府职能放在战略高度,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拿出一揽子方案和有力举措,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把“放管服”改革持续推向深入。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