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古交市司法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        来源: 古交市司法局       字号:[ ]

       为提高局机关公职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2018年7月2日下午,由太原政安消防科教中心王国平教官为局机关公职人员开展了消防知识安全讲座。

903424007223781548

  讲座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中,王教官结合各地火灾案例警示公职人员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单位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同时针对大家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提高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知和了解。

  通过参加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局机关公职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防火救灾和自救能力,为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