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瞻仰廉吏故居 传承时代精神

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        来源: 古交市审计局       字号:[ ]

  --古交市审计局“七一”期间赴于成龙文化园参观学习

  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审计干部廉政意识, 6月30日上午,古交市审计局组织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于成龙廉政文化园参观学习,开展了以“瞻仰廉吏故居,传承时代精神”为主题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在廉政教育园,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了解了于成龙生平和廉政事迹,参观了廉政文化展览室,观看了于成龙廉政教育专题片。参观中大家在展览实物和图片前不时地驻足观看,讨论交流,深深地被于成龙 “斗豪强、肃吏治、正官风、敢担当”光辉形象所感染。参观结束后,在于成龙塑像前,大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廉政专题教育学习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切身感受了“天下第一” 廉吏于成龙“勤、廉、德、才、俭”等务实为民和恪守清廉的优秀品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审计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把于成龙廉洁奉公的精神传承下去,坚决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恪守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奉公守法、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审计干部。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