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成果图片展示

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        来源: 古交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字号:[ ]

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成果图片展示

图一:为确保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成功,古交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

图二:古交市食药监局在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过程中,多次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全覆盖、无死角进行。

图三:古交市食品安全示范街全部悬挂食品安全宣传道旗。

图四:古交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营造共治共享浓厚氛围。

 图五:古交市关头根据地红色老区文化农业园是根据山西省“设施蔬菜百万棚”行动计划建设的山西省级、太原市级设施蔬菜标准化园区,曾被评为山西省及太原市“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是市委、市政府连续几年确定的农业重点工程。

图六:古交市河口食药监管站执法人员认真学习食品快检技术,全面提升监督执法水平。

图七:古交市食药监局在监管过程中全面使用移动智能执法终端,进一步提升了基层科学监管水平。

图八:古交市食药监局在日常检查中强化监督抽检,确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图九:古交市食药监局执法人员认真检查商店台账及索证索票情况。

图十:古交市食药监局执法人员认真检查商店台账及索证索票情况。

图十一:古交市食药监局执法人员通过“3G”眼查看各餐饮单位后厨情况,做到“明厨亮灶”。

 图十二:为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营造食品安全共治共享浓厚氛围,古交市食安办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六进”活动。

图十三:古交市发展特色餐饮业,打造特色美食餐饮文化新亮点。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