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古交市防火办组织开展“六大”培训工程

时间:2018-06-30      浏览次数:        来源:古交市政府       字号:[ ]

       为认真组织开展好党政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工程、党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各类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工程、基层干部能力提升工程、企业事业单位管理人员思维创新工程、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等“六大培训工程”,切实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精准度。根据古组函[2018]3号《古交市关于提升基层党政干部能力素质的通知》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我办于5月7日-——5月15日间通过观看教育视频、自学等形式相继组织开展“六大”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我单位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思想道德水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得到明显提升,执政能力、业务工作、管理思维都有了质的飞跃,为实现林业生态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和政治保障。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