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古交市司法局实在实干纳谏下基层

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        来源: 司法局       字号:[ ]

 

“肩上有责任,心里有追求,身上才有动力”。2018年6月29日上午,古交市司法局局长刘爱军亲自带队,带着 “三心”下基层。——(真心完成任务、热心付出感情、全心履行职责)

178694888198081943

随行分管人民调解、法律服务等工作的局领导以及工作人员先后到西曲、桃园街道办事处所辖的村(社区)委会基层一线指导工作,同时听取并征求当地干部群众意见。

刘局长每到一处,都要认真了解社区基层、人民调解和法律服务工作人员工作开展、工资待遇、办公条件等方面情况,仔细询问目前工作存在的困难。进一步摸清了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最需要、最迫切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摸清了基层人民调解工作、法律服务工作者的现状、困难,为更加深入地开展司法行政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取得了第一手的基层调研材料。在调研的同时,要求我们司法行政工作人员今后的工作要做到多下基层、多接触群众,主动走访、主动宣传、主动调解,在扎实做好司法工作中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提升司法行政效能,真正地、实实在在地把司法行政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