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古交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        来源: 古交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号:[ ]

  6月28日,经信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摆正党员身份,提高党员意识,不忘入党初衷,坚定理想信念。

  大家认真观看了相关专题纪录片,将自我查摆、改进作风、廉洁从政作为提高党性修养的主要内容。

  党员撰写十九大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应该以更务实的作风、更积极的态度、更昂扬的精神履职尽责,为古交市的发展进步进一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