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古交市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        来源: 古交市审计局       字号:[ ]

  6月12日,古交市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分党员前往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古交市档案馆参观学习“党的一大至十九大档案图片展”“ 铭记光辉历史、开创美好未来”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展出文献84件,图片840张,从历史、文化、老区革命、社会发展、丰硕成果等方面,展示了古交市历史文化及建区建市以来的发展变化。在解说人员的带领下,我局人员认真地参观了展出的图片、文字资料和实物档案,细心地聆听了专业讲解。

  通过参观学习,我局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史,了解了古交的文化底蕴、历史变迁和飞速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为古交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