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档案局馆紧扣主题开展爱国爱市教育

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        来源:古交市政府       字号:[ ]

   六月份以来,古交市档案馆局展厅实行全天对外开放,目前共接待市委党校、老干局等33个单位445人预约参观,或前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均安排现场讲解,受到参观人员一致好评,产生良好社会效果。

   如今,古交市档案馆已成古交市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市委党校党员干部教学点以及中小学生德育教育基地,并已申报太原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基层基地。

  古交市档案馆是省一级国家综合档案馆,近年来,古交市委、市政府积极扶持加强档案文化建设。2018年是古交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建区60周年以及区改市30周年,为此,该局馆于2017年年底历时半年,重新建设了面积近200平方米的教育基地陈列展厅,并着力打造高质“铭记光辉历史,开创美好未来”庆祝改革开放即建区建市主题展览。该展览共展出档案文献84件,图片540张,从历史、文化、老区革命、社会发展、丰硕成果等5个方面,展示古交历史文化及改革开放与建区建市以来的发展变化。

  2018年,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该局馆又特别制作了“党的一大至十九大档案图片展”,配合全市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