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市召开6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        来源:古交市政府       字号:[ ]

  6月26日上午,古交市召开6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市长邢武晓出席。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各级各部门广大领导干部必须始终对安全形势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要以强化责任担当为重点,不断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确保制度有落实,责任能到位,安全有保障;要以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为推动,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以重点行业领域专项行动为抓手,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常态化开展隐患整改落实回头看,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并观摩了水害事故桌面应急预案演练,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筑牢安全防线。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