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古交市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        来源:古交市政府       字号:[ ]

  6月27日,太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古交市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太原市创城推进大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确保太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我市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市委书记、市创城指挥部总指挥贾慕权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创城指挥部第一副总指挥翟永清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亮娥等市级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太原市管干部出席会议。

  全市各单位、各驻地单位负责人,市创城指挥部其他成员及各村(居)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书记、市创城指挥部总指挥贾慕权向各乡镇、街道及牵头单位发放了责任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市创城办常务副主任赵晋胜宣读了《关于成立太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古交市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指挥部的通知》和《关于建立太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古交市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市领导包联督办制度的通知》。

  镇城底镇、邢家社乡、桃园街道、市政环卫局、城管执法大队、公安交警大队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贾慕权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科学分析创城工作的严峻形势,全面审视创城工作面临的问题;要对照任务,精准发力,全力打好创城工作攻坚战,要在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功能品位、加强舆论宣传、提升干部工作能力、提升群众满意度等方面下功夫;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创城任务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督查考核。

  贾慕权强调,创城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市上下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一抓到底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各项创城工作任务,努力推动我市创城工作始终在十县(市、区)领先领跑,向太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翟永清要求,要迅速传达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各单位、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迅速召开专门会议进行传达落实,细化措施,积极推进创城工作,进一步增强创城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要对照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审视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研究制订本单位的具体实施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要精心组织,务求创城工作取得实效,把创城工作作为改善城市环境、提高社会服务水平的助推器,作为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的突破口,迅速掀起热潮,促进、带动全市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