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七一”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        来源:古交市政府       字号:[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6月25日下午,太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忠保,太原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发平一行慰问了我市生活困难党员赵奎只和建国前老党员武二宽,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古交市委书记贾慕权,市委副书记、市长翟永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吉祥一同慰问。

  在赵奎只和武二宽家中,赵忠保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带去党组织的慰问和关怀。他指出,老一辈党员在革命和建设年代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奉献青春汗水,他们始终不忘初心,在平凡岗位上忠实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各级党组织要主动自觉服务好基层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