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度第7次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        来源:古交市政府       字号:[ ]

  6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翟永清主持召开2018年第7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园林局提交的《关于变更“古交市国信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股东的报告》、市发改局提交的《关于古交市事业单位公车改革的实施方案》、市国资中心提交的《古交市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机关事务管理局提交的《古交市公务用车服务平台综合执法用车管理平台车辆使用管理试行办法》、市住建局提交的《关于古交市第二污水处理厂运行费用的报告》、市国土局提交的《关于古交市18002号地块挂牌出让的实施方案》和市教科局提交的《关于古交市统筹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的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办提交的《关于市政府领导抓改革台账》、市水务局提交的《关于全市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贾维龙等同志在山西水投汾景水务有限公司兼职的报告》和市教科局关于全市高考成绩的汇报。

  针对公车改革工作,翟永清指出,公车改革工作政策性、时效性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折不扣按照中央、省和太原市要求,抓好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抓好车改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把握政策,考虑实际工作,特别是要保障执法工作车辆数目,确保执法工作有序进行。

  针对全市防汛工作,翟永清指出,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防汛工作的职责,做好安排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工作方针。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防汛工作的思想认识,落实相关防汛措施,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压实防洪防汛责任。

  在听取了市教科局关于全市高考成绩的汇报后,他强调,这是全体教育从业人员辛勤付出的成果,针对下一步工作要进一步引入优秀教育资源,吸引更多优秀教育人才;要充分发挥教育基金的作用,完善激励机制。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