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古交市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合并部分招聘岗位的公告

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        来源:古交市政府       字号:[ ]

  古交市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网上报名工作已结束,根据《古交市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中“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达不到3:1的,将合并到指定的非专门岗位中”的要求,常安乡中心学校等7个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报名缴费人数不达比例,现将7个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按公告要求合并到指定的非专门岗位中(详见附表)。

  报考上述7个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且已缴费的考生,可在2018年6月27日8:00—6月28日17:00登录原报名网站进行改报。在改报期间未提出改报要求的,将自动合并到指定的非专门岗位中参加考试,提出改报其他职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报名费将通过原报名渠道如数退还。

  特此公告。

 

古交市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组

                           2018年6月26日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