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古交市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启动

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        来源:古交市政府       字号:[ ]

  6月22日上午,古交市农机局召开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工作会议,安排2018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工作。

  会上,传达了太原市机补会议精神,讲解了《2018年关于古交市机补工作实施方案》,公布了全市机补核实点及核实人员,古交市农机局与14个乡镇(街办)的相关负责人签订了机补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将有关文件传达至各个乡镇;要及时发放机补工作告知和机补工作通知;严格把关做好核机工作;严肃工作纪律。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