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古交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一征集三巡回”食品安全提升行动

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        来源: 古交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字号:[ ]

  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精神,为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不断提升我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食药监局牵头组织开展了“一征集三巡回”食品安全提升行动。现将进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征集意见建议

  为全面了解我市食品安全工作状况,推动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保障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市食安办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征集食品安全工作意见建议,向社会发布调查问卷5000份,倾听百姓呼声,征集民众“金点子”。现在正在进行信息的收集、整理和汇总工作。

  二、巡回督查

  按照《太原市开展食品安全巡回督查的实施方案》(并食安委办〔2018〕3号)精神,市食安办将组织对基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巡回督查,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乡村、企业最基层,制定巡回督查方案,积极推进督查工作的开展。

  三、巡回宣讲

  4月19日下午,我市组织开展了太原市食安办食品安全巡回宣讲古交专场讲座,活动特别邀请山西财经大学经济法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王辉霞授课,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弓文忠主持了活动,食安委各成员单位、食药监全体干部职工及全市协管员、信息员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四、巡回展示

  根据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典型经验和创新亮点工作以及创建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目前我局正在收集筛选全市相关资料图片,策划制作反映我市创建成果的展版和专题片,制定宣传展示计划。接下来,将安排各食品药品监管站按照计划在辖区内开展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成果展示活动,通过图文并茂、直观形象展示,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发动群众。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