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市棚改非住宅项目征收补偿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        来源:古交市政府       字号:[ ]

  近日,从我市棚户区改造领导组办公室获悉,我市棚改非住宅项目征收补偿工作顺利开展。截至目前,滨河南路法院宿舍至青年路口改造项目于5月28日完成协议签订,征收补偿费用已全部到位;公园路改造项目在确定征收时间为6月13日至7月13日,但仅用两天时间就完成了协议签订,目前正在报批补偿费用;滨河南路西曲派出所至西曲大桥改造项目应签协议18户、已签16户;滨河南路青年路口至家园超市改造项目应签协议13户、已签9户。

  据了解,在这次棚改工作中,我市本着“最大限度让利于民”的原则,在《征收补偿方案》中规定:在规定时限内签订协议、完成搬迁的被征收人都可以享受每户3万元的搬迁奖励,极大地调动和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与棚改工作的积极性。市棚改领导组还详细制定了5个环节、32项具体内容的工作流程,确保了全市征收补偿工作的顺利推进,进一步增强了政府公信力,在全市形成了文明拆迁、和谐拆迁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