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就人大代表工作在古交调研

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        来源:古交市政府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人大代表工作,完善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和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水平,6月15日,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增锁带队对我市人大代表工作进行调研,古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亮娥一同调研。

  李增锁一行先后来到梭峪乡人大代表活动室、兴能电厂,通过实地查看和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乡镇人大代表的基本情况、履职情况和代表联系群众制度落实情况。

  随后,李增锁主持召开座谈会。

  阎亮娥汇报了我市人大代表工作等情况。

  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乡人大代表就市、乡(镇、街道)两级人大代表工作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和认识,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李增锁对我市的人大代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代表主体意识,加强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丰富代表活动内容,加大建议督办力度,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充分发挥代表参与管理国家事务和社会事务的主体作用,对标目标要求,大胆创新,探索新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把工作做好。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