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古交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马克思书房”

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        来源:古交市政府       字号:[ ]

  

微信图片_20180615172255  

 今年是伟大的革命导师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了纪念党的生日,加强我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古交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市法律援助中心、市公证处全体人员,各司法所长共计30余人于6月14日上午10点前往太原市图书馆“马克思书房”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180615172302

  

微信图片_20180615172307  

 

在充满书香气息和学术氛围的环境中,大家一边听讲解员讲述马克思的生平,一边翻阅相关书籍,并交流探讨,参观了马克思著作藏书区、马克思生平图片展示区、当代马克思主义即马克斯主义的传播区、习近平文献专区等。  

微信图片_20180615172313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书房学习氛围浓厚,给大家带来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马克思敢于创新、精益求精的精神品质,学习他为共产主义终身奋斗的精神,“后悔过去,不如奋斗将来”,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将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实现自我。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