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古交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古交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              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1230120-6/2018-01313 分类 其他 公开日期 2018-05-09
发布机构 古交市政府 文号 古政办发〔2018〕32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有关单位:

   《古交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制度》已经市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古交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5月9日

  古交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制度

   为贯彻落实《太原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实施意见》,加强对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协调 指导,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有效落实,经市人民政府同意,建立古交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制度。

   一、主要职责

   在市人民政府领导下,统筹协调推进公平竞争审查相关工作,研究并协调解决实施过程中的重大问题;对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后出台的政策措施,就其是否存在影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情况开展评估;对公平竞争审查执行情况不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完成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二、成员单位

   联席会议由市发改局、市政府办公厅法制科、市财政局、市经信局、市工商质监局、市住建局、市农委、市国资中心、市卫计局、市教科局、市民政局、市水务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交通局、市文化局、市食药监局等17部门和单位组成。

  联席会议由市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担任召集人,市发改局、市政府办公厅法制科、市财政局、市经信局、市工商质监局分管负责同志担任副召集人,其他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为联席会议成员。联席会议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提出,报联席会议确定。联席会议可根据工作需要,增补相关部门为成员单位。联席会议设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有关科室负责同志担任。联络员会议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市发改局,承担联席会议日常工作,落实联席会议的有关决定;负责全市公平竞争审查报告备案工作;完成召集人、副召集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工作规则

   联席会议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全体会议,由召集人或召集人委托副召集人主持。成员单位可以提出召开全体会议的建议。研究具体工作事项时,召集人或召集人委托的副召集人可召集部分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也可邀请其他部门和专家参加会议。在联席会议召开之前,由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联络员会议,研究讨论联席会议议题和需提交联席会议议定的事项及其他有关事项。联席会议以纪要形式明确议定事项,经与会单位同意后印发有关方面并报市政府。重大事项及时向市政府报告。

  四、工作要求

  市发改局要会同市政府办公厅法制科、市财政局、市经信局、市工商质监局等部门切实做好联席会议各项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认真落实联席会议议定事项,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形成高效运行的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平稳有效实施。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及时向各成员单位通报情况。

  古交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成员名单

  召  集  人:赵文梁   市发改局局长

  副召集人:赵吉明   市发改局副局长

                    温晓平   市财政局副局长

                    李七郡   市经信局副局长

                    牛    峻   市工商质监局副局长

                    王桂花   市政府办公厅法制科副主任科员

   成      员:王洪峰   市教科局副局长

                    张耀清   市民政局主任科员               

                    弓文杰   市国土局副局长

                    张克定   市环保局副局长

                    闫建旺   市住建局副局长

                    马志强   市交通局总工程师

                    王丽军   市水务局总工程师

                    贾爱忠   市农委副主任

                    吕金胜   市文化局副局长

                    桑建文   市卫计局副局长

                    靳代兵   市国资中心副主任

                    卢    平   市食药监局副局长

                    韩振贵   市价格监督检査所所长

  古交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联络员名单

  郝宝珍  市经信局商贸科科长

  张三霍  市教科局基建科科长

  唐莉红  市民政局科员

  王瑞强  市财政局企业科科长

  闫拉环  市国土局审批科科长

  张俊光  市环保局审批科科长

  邵宏林  市住建局审批科科长

  李林泽  市交通局监管科科长

  雷彦斌  市水务局科员

  徐国爱  市农委办公室主任

  吕金胜  市文化局副局长

  闫萨荣  市卫计局科员

  黄  英  市国资中心科员

  崔泽锋  市工商质监局经检科科长

  李  肃  市食药监局科员

  王桂花  市政府办公厅法制科副主任科员

  韩晋晋  市价格监督检查所科员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