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古交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来源: 超级管理员       字号:[ ]

3月9日上午,古交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附楼会议厅举行。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表决通过了市第八届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和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1.jpg

2.jpg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翟永清主持。 

大会执行主席阎亮娥、翟永清、程顺旺、张吉祥、班春芳、冯海龙、康香香、李广银、程巨发、武卫伟、覃宇泉、陈志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3.jpg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51名,实到代表138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4.jpg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本次大会釆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代表们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了投票选举。郝虎生当选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并同代表见面。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古交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和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并同代表见面。

5.jpg

新当选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郝虎生向宪法作出庄严宣誓。

6.jpg

新任的市八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和财经委员会组成人员向宪法作出庄严宣誓。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