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副书记、市长翟永清参加人大第四代表团分团讨论

时间:2018-03-08      浏览次数:        来源: 超级管理员       字号:[ ]

3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翟永清参加了人大第四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的分团讨论。


捕获.jpg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发言后,翟永清感谢代表们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他指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太原市总体布局,结合古交实际,体现古交特点,具有方向性。

他说,古交经历波峰波谷之后,如今又站在了经济转型的历史关头,面对一系列政策机遇,再不能错失良机;要更加深刻认识古交的历史地位和现实状况,明确工作定位和工作方向。

翟永清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市各级一定要抓住一系列政策机遇,不避困难和矛盾,切实扛起责任,把《报告》作为路线图、施工表,统一思想,抓好落实,让发展蓝图变为现实,把古交建设得越来越美好。


1.jpg

翟永清说,要积极地、主动地、广泛地回应群众的关心、关切,着力解决焦点的困难和矛盾。责任即担当,不能回避困难,绕开矛盾。当前古交最大的矛盾还是经济总量做大做强的问题。要把传统煤焦产业继续做大做强,同时超前谋划转型发展项目,在发展中解决民生保障。

翟永清指出,全市各级要建立完整的责任体系,把项目清单化,超常规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