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发挥委员优势 积极建言献策

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        来源: 超级管理员       字号:[ ]

3月6日,出席政协古交市八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了市委副书记、市长翟永清在政协古交市八届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政协古交市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古交市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八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在各小组讨论会场,政协委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委员们认为,报告全面、客观、深刻、有高度,充分肯定了去年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委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发挥优势,为古交的发展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强化实践,彰显作为。在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中,正方向、明规矩、夯基础;在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中,建诤言、献良策;在不断提高联系群众能力中,表民意、维民益、促民生;在不断提高合作共事能力中,聚能量、构和谐、同奋斗。要多办民生之事,多解民生之忧,多谋民生之利,不负社会各界群众的重托和期望,做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委员。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