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怀揣诤言良策赴会 肩负为民重任履职

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        来源: 超级管理员       字号:[ ]

怀揣着人民群众的殷切嘱托和谋求发展的拳拳心意,3月6日下午,出席古交市八届三次人大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抵达人大会议室报到。在会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们有序地领取了代表证和大会相关资料。在未来的几天时间里,与会代表们将围绕群众关心的环保、医疗、就业、教育等热点问题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共商古交发展大计。

“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一定不负众望,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做好人民群众反映诉求的桥梁。”市人大代表王栋说,这一次他带来了一些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的建议,希望能对缓解古交的人口老龄化问题有所助益。

市人大代表耿建平一直对企业的生存和发展问题颇为关注,他建议政府应加大扶持力度,搭建开放平台,加快培育和发展一批成长性好、自主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新型企业,推动全市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

市人大代表邢俊平表示,“我最关心的是王家沟道路改造的问题,希望能持续加大建设力度,对道路进行改造和维护,完善道路配套基础设施,让交通更加顺畅,人民出行更加方便。”

市人大代表阎红光在接受采访时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参加此次人代会,我非常激动。会议期间,我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人民的期望和重托,积极反映群众心声,切实依法履行职责,认真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会后,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最后,祝大会圆满成功”。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