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古交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古交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15-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政府信息中心       字号:[ ]

(2015年3月22日古交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古交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阎亮娥所作的《古交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同意这个报告,决定予以批准。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古交市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按照市委七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实施“六权治本”、推动“六大发展”, 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法治古交建设为重点,以保障民生、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为己任,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更好地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为推进法治古交建设、实现弊革风清、促进富民强市,把古交建设成为繁荣发展、文明和谐、美丽宜居的现代化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