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古交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古交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15-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政府信息中心       字号:[ ]

(2015年3月22日古交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古交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中杰所作的《古交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同意这个报告,决定予以批准。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目标,忠实履行宪法与法律赋予的职责,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加大查办职务犯罪力度,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规范司法,严明作风纪律,着力提高司法公信力和司法水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推进法治古交建设、实现弊革风清、促进富民强市,把古交建设成为繁荣发展、文明和谐、美丽宜居的现代化城市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