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古交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总结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        来源: 古交市国土资源局       字号:[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7月6日上午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纪念建党97周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王局长首先代表局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向曾经为国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王局长对去年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党建工作重点,他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监管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四是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每个党员干部都要立足自身岗位,增强全局观念,主动承担压力、落实任务、做好本职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本色,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负责精神,加倍努力地搞好全局工作。

  随后对去年涌现出的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张乃俊、段俊杰、尤代芳、陈瑞玲、康俊平、张巧丽、郝四俊、闫和平、张晓明、宋惠明、许贵文、马建军同志进行了表彰。局党总支希望全体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党员学习,学习他们迎难而上、拼搏进取的优良作风。会议最后由党总支张乃俊副书记带领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次“七一”建党纪念活动既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又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为党的生日增添了色彩。

主办单位: 山西省古交市人民政府  网站维护: 古交市政府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备案号:晋ICP备12000920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8102000103号
技术支持: 泰得科技 访问量:
古交市政府网站标识码:1401810001